IMG_7549.jpg

韓劇~我有愛人了~

雖說這是2015年的韓劇了!但小女子我衷心覺得好看哦!

讓小女子忍不住想抒發一下看這齣的心得!

不過,其實一開始剛在電視台播出時,轉台時稍微看了一下,

因為没有從頭看,所以尚未入戲,那一集剛好播的是男主受傷住院

徹底對女主放棄的一幕,當初心想,又是老掉牙的劇情囉!

外遇、婚外情、負心漢⋯⋯總之,這是當初乍看的心得!

所以,隨意瞄了一下,也没放心上,所以也没有想去追這部劇的想法!

而且啊!小女子當初就一心認為是家庭倫理劇,不是偶像浪漫愛情劇,

因此,PASS!!!

但誰知道!又過了一段時間,又重播了!小女子又瞄到了!

我只能說這一瞄可不得了了!我我我⋯⋯了落去啦!

話說是看到什麼精典畫面嗎?

IMG_7540.JPG

哈!哈!哈!

失憶啦!第10集末時男主與女主經過多年再度相遇!)

也是老掉牙的劇情!但小女子就是買單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女主完全忘了男主,那種曾經刻骨銘心,而此刻卻成陌生人!

反差的效果就是一個好字啊!

嘿嘿!於是開始小女子我的不歸路~~~

之後的劇情就在男主查探女主的身分中展開!

編劇安排了很多有趣的橋段!

因為女主(都海疆)失憶之後被誤認為雙胞胎的妹妹(獨孤蓉琪),

也因此女主以男二心目中的印象生活了下來(啊!對了!金賢珠在劇中分飾兩角)

所以,女主有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形象!也讓這一齣劇有了戲劇張力!

例如:女主在圖書館前拿大聲公叫學生把亂丟的垃圾撿起來,

在寄宿的家庭中當個盡心盡力的大姐姐,  

與失憶之前乾淨俐落的律師大相逕庭,看起來也很有趣!

IMG_7548.JPG

另外男主與好朋友之間的相處對話中也會穿插許多笑點,看起來很生活化!

此劇第一個精采點就是女主與男主重逢的橋段

至於第二個精采點就是男主被告知其實女主早在與他離婚當年就已死亡!

看到這幾集時,它可是賺走了小女子不少眼淚呢!

(哈!哈!其實是小女子淚腺發達!也是傳說中的愛哭鬼啦!)

劇中男主將對女主的深情表達的令人感動!

有時候小女子還會挑那精釆的幾集出來回味回味一下!

雖說總共有50集!但看著看著會一直想知道結局的衝動一直讓小女子欲罷不能的看完它!

因為小女子通常不看超過20集的劇,不過,這一部小女子可是看了2.5次吔!

(為什麼是2.5次呢?因為重看時配角部份!嘿嘿!給它快轉啦!)

啊~~~對了!我覺得此部另一個特點是女二!

女二(姜雪莉由朴韓星飾演)   

她雖是江湖中人稱的小三,但編劇並没有把她寫成徹徹底底的壞女人

她就是一個想談戀愛,認真生活,勤奮向上的一個女孩子,

然後為了捍衛愛情會使一些小手段,但以全面來看她仍是一個善良、理性的人,

不似台灣的連續劇若有壞女人的角色時,就是完完全全的壞女人,這樣就少了生活化的感覺了!

劇中男主的媽媽患了痴呆症,女二仍站在理性的那一面告知男主,

想當初看到這時,還一度懷疑女二又要使壞了,但卻出小女子意料的劇情發展!嗯~~~讚啦!

又劇中男主的媽媽也是女主的婆婆,雖是婆婆但也是為了家庭和睦,在知道兒子有外遇情況下,

與一向不和睦的媳婦聯手退敵,只能說編劇真的是太有才啦!

啊~~~~~~

怎麼辦呀?小女子忍不住又要去回味一下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喲!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