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3.JPG

減肥的人生,就是人生的日常!

最近當家的吵著説要減肥~~~~~~

就説那我們來吃沙拉好了,吃少一點應該可以瘦吧!

當家的隨口說說~~~~~~

小女子我可是使命必達呀!

不過⋯嘿嘿!當然又要去麻煩google大師囉!

研究了一下!嗯⋯不難嘛!

只要先有醬,再把草⋯⋯

嗯⋯⋯口誤!口誤!

是生菜!生菜!生菜!

(說三次,提醒自己!實在是因為一想到沙拉,總會覺得自己化身一頭牛在吃草!)

醬+生菜=沙拉

所以~~~簡單囉!

醬,用買的就好啦!生菜,也是買就好啦!

但~~~

這個醬汁,怎麼看來看去就只有味全的!

小女子那小小的堅持一不小心又發作了!

那就是堅持不用味全的相關產品!

那那⋯⋯只好自己動手做啦!

嘿嘿!當然又少不了google大師啦!

和風醬材料:醬油、味醂、香油、檸檬

  

和風醬的主key就是醬油囉,再加上味醂,以1:1的比例就可以,香油少許!

檸檬的處理方式就比較特殊一些,

首先,先把檸檬洗乾淨,哈哈!沒錯!皮也要用哦!

在這裡檸檬皮很重要哦!因為是香氣的來源哦!

先將檸檬皮像削蘋果皮一樣削下來然後切成細末,

撒進剛才調好的醬汁,再將檸檬汁加入就可以啦!

  

再來就是生菜的部分

小黃瓜、竹筍、結球萵苣、蘿美、洋蔥、香菜⋯⋯

或者是甜椒類的可以讓整體的配色好看些!

總而言之,只要是喜歡的生菜都可以!

以下就是我這次準備的!

因為當家的不愛甜椒類的,所以就不考慮配色了!

  

生菜部分的處理以切成一小塊方便入口為原則即可!

啊~~~對了!

為了滿足當家的口腹之慾,小女子我還準備了雞肉絲!

  

雞肉絲也很簡單,因為小女子我特愛和電鍋打交道了!

所以,雞肉絲當然就是交給電鍋大人囉!

先將雞胸肉放入電鍋,熟了之後再撕成絲就行了!

另外,也可以加一些玉米粒,或者是鮪魚都很搭哦!

然後,小女子我嘴嚵所以又放了幾片多力多滋!

將將將將~~~~~~

上菜囉~~~~~~~~

  

 開動啦!

~~~~~~~~~~~~~~~~~~~~~~~~

另外附上鲜蝦鮪魚版本的沙拉!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